CHASING COLOURS OF TRAVEL

追尋旅遊的色彩

顏色可由不同形狀和大小呈現,從深紫色到大紅色再到鮮豔黃色。 世界有很多充滿活力的旅遊地點,總有一種新顏色可以添加到您的旅行調色板中。從到處淡粉紅色紅鸛的大溪地Bora-Bora島湖泊,到滿滿藍白色情調的愛琴海Santorini島等等,各種獨特顏色將激發您去探索不同的旅遊勝地。

黃色是色彩鮮明、光彩奪目的陽光顏色,滿載著旅遊假期的有趣回憶。如果黃色是您最喜愛的顏色,那就推薦您秋天去日本東京的銀杏大道走一趟。大道兩旁林立黃色秋葉的銀杏樹,是當地獨有的風景。充滿活力、樂觀和溫暖的黃色,絕對是Instagram 打卡的完美旅遊點。

滿載著旅遊假期的有趣回憶。如果黃色是您最喜愛的顏色,那就推薦您秋天去日本東京的銀杏大道走一趟。大道兩旁林立黃色秋葉的銀杏樹,是當地獨有的風景。充滿活力、樂觀和溫暖的黃色,絕對是Instagram 打卡的完美旅遊點。

藍色是廣受大眾喜愛及使用的顏色,它代表平靜和信任, 所以有許多旅行者都喜歡藍色。 冷色調的海洋藍色或暖色調的天空藍色,皆可讓人心曠神怡,希臘的Santorini也是如此。 Santorini以浪漫藍色圓頂配以白色牆身的建築物而聞名,如果您正在計劃放鬆心靈的渡假旅遊,Santorini會是個完美顏色的旅遊勝地。

所以有許多旅行者都喜歡藍色。 冷色調的海洋藍色或暖色調的天空藍色,皆可讓人心曠神怡,希臘的Santorini也是如此。 Santorini以浪漫藍色圓頂配以白色牆身的建築物而聞名,如果您正在計劃放鬆心靈的渡假旅遊,Santorini會是個完美顏色的旅遊勝地。

紅色是一種充滿精力的色調, 代表力量、野心和賦權。 它是一種大膽的顏色,既可以用作單獨個性,也可以用作營造慶祝氣氛,讓任何心情都充滿活力。 印度德里紅堡 (Red Fort) 完美展現紅色的典範。 這座壯麗的建築物擁有自然修飾的紅色牆壁,是 1600 年代莫臥兒皇帝的主要住所。 憑藉如此宏偉的外觀,德里紅堡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来探索其歷史和豐富文化。

代表力量、野心和賦權。 它是一種大膽的顏色,既可以用作單獨個性,也可以用作營造慶祝氣氛,讓任何心情都充滿活力。 印度德里紅堡 (Red Fort) 完美展現紅色的典範。 這座壯麗的建築物擁有自然修飾的紅色牆壁,是 1600 年代莫臥兒皇帝的主要住所。 憑藉如此宏偉的外觀,德里紅堡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来探索其歷史和豐富文化。

綠色代表是大自然的顏色, 有生長與和諧的意思,也是可持續發展與和平的象徵。 沙巴谷坐落於越南北部山區,翠綠的稻田點綴在起伏的綠色山丘上,令人賞心悅目。 這裡不乏綠色,風景如畫的山坡和民族小村莊營造出清爽的山區。是一個遠離繁囂城市的絕佳渡假勝地。

有生長與和諧的意思,也是可持續發展與和平的象徵。 沙巴谷坐落於越南北部山區,翠綠的稻田點綴在起伏的綠色山丘上,令人賞心悅目。 這裡不乏綠色,風景如畫的山坡和民族小村莊營造出清爽的山區。是一個遠離繁囂城市的絕佳渡假勝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