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NATIONAL TRAVEL WITH FRIENDS

International Travel with Friends

Travelis
bestwith
besties.

旅遊是很棒的事,但是和您的好友旅行會更快樂。

當您有一班好友一起探索及嘗試新事物時,整個過程會變得更有趣和有意義。您的朋友甚至會陪伴您一起體驗您從未做過的事物。

除此之外,還有什麼可以與他們分享呢?是旅費!將住宿和飲食旅費分攤可以讓您花費更少金錢,然後將省下來的旅費嘗試更多其他新體驗。這對同行每個人來說都都是雙贏的!

Your
bestfriendsare
your backup.

Your
bestfriends
areyour
backup.

在旅途中有夥伴同行代表當您遇上問題時,可以依靠相熟的人。護照遺失了嗎?可讓您的夥伴幫忙尋找。在國外生病了嗎?您可以讓他們照顧您。

即使您度過了漫長的一天後感到疲倦,只要和您的好友在一起也會讓您感到舒坦。

Going further
brings
you closer.

Going
further
brings you
closer.

與朋友一起去海外旅遊能為您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體驗。

無論是第一次在泰國吃蟋蟀,還是漫步在香榭麗舍大道上,分享彼此回憶都會讓您們在生活上變得更加親密。因為身處異國他鄉會讓您們互相依賴,感受彼此的支持,這在日常生活中是很難實現的。

總括而言,與好友旅遊絕對能令您每個旅程都是難忘的,所以帶上您的好友,在地圖上選一個地方,然後出發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