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EL BUDDY 2022

Travel Buddy

旅程中有旅行夥伴可以跟自己一起經歷和分享,這絕對會是個令人深深烙印的旅行體驗。穿州過省,再漂洋過海,有旅行夥伴與您在異國他鄉到處冒險,這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比擬的。讓我們繼續為您展示為什麼有旅行夥伴與您結伴同行是雙贏的!

選擇您的旅行夥伴

比預期提早到達機場?辦理登機手續,把行李寄存後,就和您的旅行夥伴輕鬆逛逛機場吧!現代機場通常會為旅客提供令人興奮的設施讓您逐一探索,例如室內熱帶雨林、虛擬高爾夫球場,或者您可以和旅行夥伴玩一些無傷大雅的遊戲,一起探索機場,發掘每個機場的特色。好讓您在轉機的等待過程中,絕無沉悶無聊的時刻!

為您的旅行夥伴騰出時間

外遊時,如其租住傳統酒店,何不嘗試膠囊旅館呢?膠囊旅館方便、新穎,提供獨特的住宿體驗,俘獲了不少喜歡冒險的旅行者。膠囊旅館提供舒適的空間予喜歡深夜聊天以及詼諧幽默的旅客,好讓您認識您的膠囊鄰居,結交新朋友!共享住宿也是個外遊時完美的選擇,為您提供舒適的空間休息,然後再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。

尋找您的新旅行夥伴

獨自旅行是探索自我潛在的強項和弱項的最佳方式之一。用American Tourister的行李箱收拾您的旅行用品,預訂民宿家庭,入住並了解您的民宿屋主。融入民宿家庭的成員當中,不要把自己想像為酒店客人,相信這家庭會非常樂意與您分享非熱門的當地景點,體驗獨特的本地文化,甚至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將來也可保持聯繫。帶著 American Tourister 的行李箱作為您的旅行夥伴,將會遇上更多有趣的旅遊經歷!